2010.6.24 Karen+Aton婚禮紀錄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4月的台灣還是充滿著涼意,我們卻在炎熱遙遠的南島--巴里島,見證一對相愛的新人,這次拍攝YES先生們有很多的「收穫」,拍到很多美景、感人的愛情與親情、熱血的友情,還有超好吃豬肋排...最大的收穫就是跟新人及他的朋友們成為了好朋友,拍攝他們的婚禮也特別有感覺與感情,Karen在台北辦了最後一場宴客,邀請我們參加,宴客上節目行程都瞞著我們,就是擔心我們去吃飯還想著拍攝,實在是太了解我們,真的很感動,Karen江哥那你們宴客上的舞太勁爆了,超酷的。當影片在宴客完成上播出時,我莫名的感傷了起來,很希望這段真誠的友誼不會因為拍攝完成後就淡去。Karen江哥我們愛你們喔^_^。

PS江哥家的鹿茸酒真讚阿!


 平面攝影:Mayhew Chen http://attofilm.blogspot.com/
東勢平面攝影:紅刺蝟 http://www.wretch.cc/blog/PUS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