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2 Oscar+Fion 澎湖婚禮紀錄精華版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這次新人特地選擇去澎湖辦婚禮,我們也順便提早去渡個小假,在澎湖超痛苦,因為肚子一直是飽的,炒手、滷味、鹹酥雞、小捲米粉、仙人掌冰、仙草剉冰...還有民宿老闆的鮮烤大生蠔,不用沾醬就超好吃超多汁...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而且風景超棒,天氣超好,雖然遇到颱風,但也很快就過去了。

新人這次給我們一些任務,希望我們能把所有去玩的親朋好友都拍到快剪影片中,在此之前,大家都在絞盡腦汁要如何才能把大家都拍到,所以辦了一些闖關活動,真的很有趣,希望還能再去澎湖玩。

民宿:候鳥潮間帶民宿06-993511     白日夢海景旅店 06-9273371
平面攝影:旭傳媒記者 徐敬晰
化妝師:曾尹捷 0913375120
婚禮企劃:唐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