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 Wayne's love story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Angela & Wayne's love story幕後花絮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最近王立宏的MV材米油鹽醬醋茶,在現實社會裡真的有存在,就是這對新人!這部是YES先生第一次用拍攝影片與插圖結合,來訴說這對新人的愛情故事。而且Wayne早在求婚時就在計畫著拍攝這樣的愛情故事,甚至拍攝婚紗時還有拍攝故事會用到的素材,真的很用心,而且新郎整個就是很愛演也很會演~哈,以素人演員來說表現的很棒。

    這次拍攝的小演員也很厲害,情緒演都很到位,不愧是職業級。為了這部影片YES先生欠了很多人情債,借教室、借學生、借老師...真的欠很大XD~真的超感謝這些人的大力相助。


感謝
婚顧:Just Wedding
小臨演&場地:菲力幼兒園 小演員:黃誠霖 呂嘉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