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Jerry & Amy Wedding 婚禮記錄短版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很多新人都會覺得如果沒有宴客的話在拍攝上會內容會不夠豐富!等等之類的煩惱!
所以單存儀式的新人們Jerry&Amy Wedding 婚宴是很好的範例阿~不要再猶豫啦!
快打電話來找綠豆豆!(哇哈哈哈哈)以上廣告文完畢

Jerry在通過早上種種難關之後我們還找了另外一個地點外拍,
完全完全讓新郎發揮他的好體力!一次一次的往前衝!Jerry都不嫌累呢!
新人們的努力加上無敵的好天氣!Jerry & Amy 你們的婚禮實在是太棒了~
這篇婚禮影片不是當天播放,所以在顏色調性上多了很多調整!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不一樣的風格~Jerry & Amy 目前這篇版本是有修剪過的短版,
配合音樂節奏所以爸爸拜別的段落我就先拿掉了!讓整個影片的段落比較專注在新人身上~
完整感動的版本在這個網址http://vimeo.com/17598923
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影片~下台一鞠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