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Andy+Arirl wedding Same Day Edit (SDE)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Andy+Ariel 的婚禮可是非常的用心,溫馨的婚宴又有新郎的獨特風格!
Andy你的婚禮入場音樂實在是太屌了!那天在忙著剪接~不然一定跟你聊一下星戰阿!
雖然婚宴前幾天都大小雨不斷連yes先生都緊張了起來!
Andy+Ariel選在浪漫的麗庭莊園~沒拍好的話實在是對不起新娘子阿!
還好老天爺賞臉阿!冷了點~但是有久違的陽光~
Ariel穿了超正了禮服加上kelvin老師的彩妝造型!型男+名模的婚禮即將開始~
這次的婚禮記錄手法!比較mv!希望大家會喜歡最近不一樣的拍攝~yes先生


平面攝影 王文彥 0956-789-302 www.flickr.com/photos/dadamill
彩妝造型 kelvin 0933-84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