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677353.jpg 1873677354.jpg  

我曾經聽過一個很美的傳說

過去  家中只要有一個女娃誕生

父親就會親手為她釀一壺酒

直到女兒出嫁的那天

才會拿出來與眾人品嚐

四溢的酒香代表著出嫁女兒的完美   

因此這瓶酒  即命名為女兒紅

 不自覺中

『女兒紅』 與 『待嫁中的女兒』畫上了等號

 女兒紅喜帖 就此誕生了!

=======================================================================

我是到澎湖舉辦兩天一夜婚禮的新娘 [請見99.9.11+99.9.12澎湖的影片可以看到我唷!]

這份喜帖,就是我當初文定時用的喜帖喔!

是由兩個人說了句話,促使它的誕生*^_^*  一位是我媽媽,一位是同事兼死黨!!

還記得一開始到處選購喜帖的心...每天東奔西跑的~從熱烈期待的心,到頭昏腦脹...直到有天回家...媽媽說:「今天很累喔~但媽媽還是要嘮叨提醒你一下。喜帖就是邀請函,所以它就代表著『你』! 雖然價格要注意,但是質感更為重要! 現在喜帖滿街都是,看到好多很美的,但說實在,都沒有感動的....唉」轉身,走了!! 留下累翻的我...當時萌生了一個想法「令人感動+有意義的喜帖??」第二天到辦公室死黨說:「哇,你要結婚囉!恭喜恭喜~我一定會去的,喜帖不用破費買給我啦!其實說實話~我沒有很喜歡收到喜帖耶,應該很多人也是吧!『紅色炸彈』我都是到下班才會打開來看看,或看看宴客時間就放在旁邊了。有時遇到好朋友的喜帖,丟掉覺得可惜,放著也不知道要放哪,直到它慢慢不見......@#^&(%&)()%...」同事滔滔不絕的講,原諒我思緒已經跑不見了。

原來不是新人的他們,期待著『令人感動+有意義+不愛紅色炸彈+不知之後要放在哪??』的喜帖

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於是那晚,我開始著手製作「大家期待」的喜帖,女兒紅喜帖 就此誕生了!

....................................................................................................................................................

這是我設計的女兒紅,經過YES先生的鼓勵與協助,即將要開始對外販售囉!

只想給有緣分的新人們,所以只在這裡看得到!

我會延續當時做這些喜帖的幸福與喜悅,一一你製作”你的女兒紅”

讓收到女兒紅喜帖的家人與朋友們印象深刻~更期待你的婚禮唷!

讓我們一起成為最幸福的新嫁娘!  也在此先向大家很大聲的說:「恭喜恭喜! 要結婚囉!!!」*^_^*

 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