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先生一直是canon相機的粉絲,早在前幾個月前就聽說Canon要出專業錄影用的攝影機,這消息也讓我們興奮不已!在各國都有專業的團隊使用新的C系列的錄影機拍攝影片~

我們也幻想canon有機會可以找我們來拍短片,說真的願望要認真許,就在前3個星期我們要準備開拍這不可能的任務~時間很敢!只好全力以赴~拍一個不一樣的小短片!

也許是平日有燒香拜拜!在這重要的時刻有許多好朋友來幫忙!有音樂、有跑車、有辣妹、有燈光、場地,謝謝大家撥出時間陪我們來拍這隻影片!過程有招待不周怠慢的地方,請往後再找我們討債,這2天真的辛苦大家了,這是我們第一次拍攝汽車相關的影片,影片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們真的盡力了,每天都是30幾度高溫連續拍攝10幾個小時,身上又臭又髒,拍到最後都是意志力再撐了。這次要感謝的人非常的多,尤其我想要謝謝V.K克在音樂上面全力相挺,聽到這首音樂的時候,我對他真是崇拜的五體頭地,實在是太棒了,也要謝謝台中艾瑞克國際集體車隊的支援,沒有你們這部片也出不來了,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C300在整體的使用上來說,在整體操作很容易上手,設定上也很簡單短短的幾個小時就大致了解整個操作,畫質色階上也有很大的優點,如果價位上可以在便宜的話YES先生是很想弄一台回來~不過以51萬的價格上是還蠻不錯的!畢竟c系列的定位是電影~跟其他廠牌比較起來真的是便宜~

今天發表會終於結束了!不過希望這台攝影機能帶給台灣更多愛拍電影、短片的朋友更多不一樣的選折,更多新的拍攝思維與創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