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677392.jpg  

……………………………………………………………………………………………………………………………………………
[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  +K Vision International Wedding Group & Mr. YES
::課程名稱::WORKSHOP 婚禮實戰研習 (+K 與 Mr. Yes 的天作之合)
::課程內容::
靜態與動態婚禮攝影及錄影實戰技巧研習班 –
靜態課程包含靜態婚禮攝影技巧講解,實地拍攝與操作演練,婚禮攝影行銷技巧,成果研討與後製的處理。(+K)
動態婚禮錄影實戰研習,剪輯技巧及SDE流程等。(Mr YES)
::課程簡介::
+K Vision 與 Mr YES 一向是婚禮攝影業界的學習標竿,這次結合了兩個團隊堅強的師資陣容,推出全台首創為期兩天的“WORKSHOP 婚禮實戰研習班。
課程內容包括從攝影技巧講解到讓學員們實地操作拍攝,婚禮拍攝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狀況,危機處理及拍攝取景的選擇,與新人的溝通與互動等等,都包含在內。
為了強化學習效果,我們針對課程作模擬實況的拍攝設計,現場並有Model及臨演配合演出以求逼真,借以達到紮實的學習效果。::時間::  101年9月8日~9月9日(兩天)
::師資陣容:: +K Vision International Wedding Group Mr. YES
::上課時間:: Am09:00 ~ Pm 13:00, Pm14:00 ~ 18:00
::地點:: 台中民俗文化公園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1873677391.jpg  

<span style="color:#666666;f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