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677441.jpg  

【想去香港嗎?YES先生送你去!】
來YES先生婚禮分享會~送你去香港呢!看了上面標題!YES先生了解很多新娘子迫不及待~

想來婚禮分享會串串門子聊聊天,先不要想著飛機票,分享會內容更是精采,不過在大家專心聽著分享內容的同時,

好吃的蛋糕和零食都被YES先生偷偷地吃完了!還有紅酒和香檳~這根本是YES先生自肥的時間!哈哈!

能這樣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分享,這也是我們一直想辦下去的原因之一好了~再來聊聊大家關心的機票~喂

科科科~~還是先來講講這個月新人同學會

想知道別人的點子都從哪來?

想知道婚禮怎麼辦最有FU?

想知道飯店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想知道婚顧都怎麼規劃婚禮?

那你決不能錯過我們的分享會喔^^

想知道更多婚禮流程細節,快快快來!有問必答!
第一回,婚禮分享會之後準新娘子們都越來越有想法!
第二回,我們邀請來的新娘子,我相信很多人結婚都像她們一樣~婚禮大滿貫(訂婚+結婚+西式婚禮)

要如何把這麼多的元素結合在忙碌一天舉辦優雅的婚禮呢?有以下幾點煩惱的新娘子們~歡迎大家報名阿!
1.結婚訂婚戶外儀式如何一次規劃?時間分配?

2.到底要不要找婚顧?與婚顧如何溝通?(王亭又婚顧)http://www.katesplan.com/

3.婚禮場地如何的選擇與溝通?台北市有哪些西式儀式場地?為什麼選擇典華辦戶外儀式?(w飯店+典華圓頂教堂+典華晚宴)

4.禮服公司的挑選?禮服如何搭配?

5.如何與長輩們溝通西式婚禮?

6.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攝影?婚禮攝影之神KHC(小柯)要如何溝通?
http://www.wretch.cc/blog/khc926/13547064

先來看看當天婚禮快剪快播http://www.wretch.cc/blog/saveloves/3074759
有興趣大家可以來聊聊~分享會參加的好朋友們 報名費一位500元最多10個人
當天會準備簡單的茶點/紅酒或香檳最後在大家還沒嫁出去前,快點來!準備妳的婚禮小革命摟!

喂喂喂喂喂喂~~機票呢?嗯~凡是有來參加婚禮分享會的朋友們!我們會製作抽獎卷包含來分享會的新娘子!都有機會再年底最後一場說明會的時候抽出香港來回機票一張~快告訴妳的好姐妹吧!
一場最多10人抽獎機率很高快來阿~分享會時間 2013.07.12(星期五)19:30~22:00
分享會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80巷11弄2號2樓想要報名的請寫e-mail過來!要來要快~
mr.yes_green@hotmail.com.tw
092280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