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台中林酒店 2016.03.13 MICHAEL + LICCA

空拍機飛越裊裊雲煙,鏡頭映照出,台中林酒店挺立在濕漉漉的城市霧中。
一個起霧的早晨,我們害怕著天氣是否像昨日一般下著雨。但Yes先生再度用SDE快剪快播記錄婚禮的好運道。
幸福的人就是有種擋不住的好運氣,一早新郎帶著伴郎群,挑戰著伴娘群設下的闖關題目,喜孜孜地的過關斬將,鏡頭側錄著Michael不屈不饒的向Licca許諾幸福。在爸爸媽媽的暖意祝福下,我們心有戚戚焉的錄下新人步入婚禮禮堂的時分,錄下兩人深情的身影成為永恆。
SDE快剪快播,保留下的,是璀燦不變的時分。

 

婚禮錄影: 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首席攝影師
平面攝影: +K 小柯
新娘秘書: Alice Yeh
婚禮顧問: 囍緻

#Yes先生#mryes#婚禮MV#快剪快播 #婚禮預告#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 #mandarinoriental #SilksPalace 

#文華東方 #晶華 #君品 #Hyatt #遠企 #故宮晶華 #高雄漢來 #君悅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