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維多麗亞酒店 2016.03.13 GARY+SUNNY

新娘梳妝以候良人,新郎在晨光中扣好衣衫,披上禮服,雙方將要在維多利亞酒店中共結連理。
新郎GARY抽了一口氣,壓抑著激動的說:「感覺有些不真實,但的確走到了,此刻內心是非常激動的…」

 

YES先生第一次碰到Gary的時候,第一眼印象覺得是瀟灑的男生,新娘Sunny總在身邊不斷叮嚀與建議,

但其實Gary總能用盡心思為Sunny達成想作的事情。
在脫韁野馬般的生活中,GARY看見了自己親愛的愛人喜悅的笑容。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鄭重的許下諾言:「原來扛起責任才是勇敢。」

 

在GARY沒勇氣成就完整家庭時,SUNNY大聲說道「我都不怕了!你怕什麼?」
錄影剪輯中,YES先生精心挑選的配樂裡,溫暖的男聲低吟著。
一幕幕分鏡中,親友也不斷擦試著淚光,回應著兩人堅定的愛意宣言。
兩人互相打氣相許,我們用心以SDE快剪快播收錄這個精彩的愛情。
拜別時,阿公哽咽著,對GARY說出了:「拜託你。」

 

「阿公、爸、媽,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好好照顧祐萱,我會給她最幸福的家庭。」GRAY宣示道。
SUNNY哭了:「嗨,男朋友,從今天起似乎已經不能再叫你男朋友了。但我仍然想繼續這樣叫你。

因為我期許我們未來的每一天,還是和談戀愛時一樣。即使偶爾有…」親友們鼓掌支持著哽咽到不能自己的

Sunny:「其實是你完整了我人生」、「謝謝你,一直讓我作我自己。」
「這輩子我娶了妳,下輩子換我嫁給妳囉!」新郎連下輩子的誓言也都許下了。
是你改變了我,因為你,我懂得愛。

 

這是一部愛無反顧的真情錄影。
一段見證我們可以透過愛變得更好的微電影。

 

婚禮錄影: 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平面攝影: 當當 sosi Teddy 
新娘秘書: 藏愛新秘彩妝造型 韋辰
婚禮佈置: The day wedding design / 是日成婚 婚禮佈置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