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新莊頤品飯店 2016.05.21 SONY + CHIAO

「今天真的非常高興終於有這麼一天,謝謝爸爸、媽媽把小喬交給我。我會好好的照顧她,不會讓你們擔心和失望的。」新郎Sony誠懇發言。
「兩位認識了很久了,跟新郎sony也認識了十三、四年了。」爸爸祝福道。「爸爸也很高興今天你們兩個可以順利地走到紅毯的這一端。」

 

專業的SDE快剪快播,並非總是呈現浮光掠影的MV微電影。而是一段記憶、一段緣分的快剪呈現。
兩人的緣份開始是在高中開學的第一天。那是穿着制服的平實年紀。直到兩人走上新莊頤品飯店的紅毯的這一天。
「一開始覺得sony很酷、很帥、又會跳舞。後來覺得sony其實也很搞笑。」小喬回憶道。Sony對小喬的感覺則是可愛、漂亮、會打扮,兩人由高一認識,自然而然的交往,一路走向紅毯這端,yes先生則在這一日,忠實的側錄每分每秒。
「往後的日子還很長!Sony~加油了!」爸爸鼓勵道。
今日的SDE快剪快播,是個分界座標,一日的婚禮紀錄,凝縮了十四年的歲月,昇華成永恆。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平面攝影:sosi
新娘秘書:menda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