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 快剪快播SDE@台北文華東方 2016.05.21 STEVEN & CINDY

 

「親愛的老婆大人…你可以嫁給我了嗎?」新郎Steven在擋親儀式時吶喊道。
YES先生秉持著一貫的忙中有序,以俐落的快剪快播,剪輯這對新人的幸福之日。在前製溝通時Steven就很貼心想為Cindy辦一場屬於她的夢幻婚禮,因而找上YES先生,讓這一切都變得有趣、真摯而專業。

過程中Steven總是不厭其煩告訴我們,他的畫面不用太多,給他老婆多一點畫面,Cindy當天狀況恬恬淡淡的,就好像已將滿滿的感動潛藏在心中。
當天拍攝稍顯忙碌,闖關場地一直更改真的讓大家有點措手不及,然而拜別時,空調大作這時候聲響干擾了媽媽的祝福,而一位熱情的伴郎,在進場時,身上總是會灑出無止盡的花瓣製造笑果。台北文華東方熱鬧的一日顯示著;人生就是充滿了意外,卻因為婚姻而堅定不移,而YES先生也總是能臨機應變,保留家庭誕生之時的真摯與感動。「祝福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爸爸平實的祝福,正是愛的最佳願景。
影片落幕,而幸福正要開始,YES先生敬獻,將永恆剪輯於一瞬的sde快剪快播。

「20160521,我們決定永不放手,願共享每個日出及日落。」

婚禮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新娘造型:林莉造型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