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台北故宮晶華2016.05.14 KEN + ALINA

緣份很奇妙,YES先生跟新郎ken的緣份可以追溯到6年前,當時工作室剛成立,我們跟ken的姐姐很熟,只知道他有一個弟弟正在讀高中。想不到,這麼多年過去了,這位弟弟竟然成為SDE影片的男主角。

 

Ken給人的印象如一,憨厚誠懇,像個大男孩,像青春電影中的男主角,會刻意繞遠路,只為陪心儀的女主角上學,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慾望,包括對小綠綠的迷戀。

「我讀成功時,夢想就是娶穿綠色制服的女生,跟我一起打籃球,是個籃球美少女。」聽到這段不禁笑了,曾聽朋友說,成功高中的男生都自我感覺良好,總說北一女的女生喜歡成功勝過建中,看來是得證了?(笑)

新娘Alina是個溫暖的女生,讓Ken回家可以只玩PS4,這點YES先生可以保證,真的很貼心!Alina的爸爸很幽默,怕拜別情緒悲傷,一直試圖炒熱氣氛,看在YES先生眼裡,其實分外鼻酸,因為我們知道,爸爸有多刻意搞笑,就有多不捨。

YES先生相信,這段緣份自高中就種下,就算兩人中間因故失聯,不過就像Alina說的,這已註定好,總算是又走在一起,並要一起走到最後了。

影片的開場,閃耀的鑽戒掉在喜帖上,如同承諾的重量;兩人的高中制服成為西裝和婚紗,也可見月老之意不可違。如果有時光機,或許你們能早點牽起彼此的手,不過沒關係,不能完整參與彼此的過去,你們還有好長的未來。把彼此牽得緊緊的,繼續互相溺愛吧!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視覺總監
新娘秘書:新秘-MEI
婚禮攝影:婚攝優哥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