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快剪快播SDE@台北君悅、晶華 2016.07.02 國剛 + 曉怡

這天,Yes先生們又再度以鏡頭紀錄護送一對愛侶走向幸福。

 

在結婚的這天,新娘曉怡去廟裡求了一個平安符給兩個人,保佑兩人能夠走過一輩子。新郎國剛則回禮給彼此一個特別的禮物,他送了一條偷偷準備很久的項鍊。「我們其實之前交往的時候,其實都沒有特別送我太太什麼東西。結婚的時候,想說表達我的心意。她對我來說,就像是項鍊一般閃耀。」

「我說,他送我什麼我都很高興,因為他已經把他送給我了。」新娘對Yes先生談到。
我們的鏡頭悠悠轉轉,在這忙碌又幸福的一天,紀錄、剪輯、凝聚一番在當日播出兩人的真情實性。

「我們交往七年多了...有分隔兩地過...我覺得他好像不擔心,真糟糕我好像給他太強烈安全感了。」新娘在梳妝時談到。

「也是害怕她說沒有人陪伴她,會不會被追走之類的。」新郎則在另一段紀錄中談到,兩人的對話可以翫味的對照,倆人彼此相屬──「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人心有靈犀。」
在SDE快剪快播的操作中,由迎娶到拜別,到台北君悅、京華兩地的禮堂。Yes先生既認真的紀錄那每分每秒的情感流露。

國剛是個非常有禮貌溫柔的人,曉怡是為個性直爽的女孩,彼此個性分明,卻能順利交往兩千多個日子,表明了兩人就是如此契合的天生一對。

倆人都是醫師,經歷了學生時期,當兵國考,細數起過去點點滴滴,國剛這樣理性的男人,在永遠訂情的婚禮時刻,卻忍不住語帶哽咽的說出真愛承諾。

「那我接下來這一輩子,一定會好好珍惜妳,愛護妳,直到永遠。」
這樣一個靦腆的男子為了他在乎的;如同項鍊般珍貴的女子.不禁真情流露,那字字屢刻在剪輯中,被保留到永遠。

連一旁專業操作的YES先生也感動的落下男兒淚,SDE快剪快播在這一天,將兩人的相遇與廝守說成故事。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視覺總監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