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寒舍艾美 2016.07.02 HENRY+JOYCE

[我一直跟妳說:我愛妳,是因為妳不斷給我自我提升的動力。從今以後,我必不忘初衷,為妳為我們,我會不斷地超越自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堅定的守在妳身邊,不離不棄。]新郎Henry承諾道。

 

[今天在神的面前,我向你許下心願。我會一生愛你所愛,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不管生活是快樂或者是困難。我們都要一起渡過。我答應你,以後好吃的東西一定最後一口留給你吃……]新娘Joyce凝視著Henry說。[最重要的是,我答應你,我永遠不會忘了說我愛你。]

一字一句清晰真實的互許終身。作SDE快剪快播;紀錄的總是感情的流遞。
我們以鏡頭穿梭在梳妝,迎娶,擋親的繁弦急管中,在拜別時分一切沉澱下來,兩代間的親情如實的呈現在剪輯中。

[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拜別時新娘Joyce啜泣道。
[那是妳很有主見阿!我現在完全肯定妳的主見了。]母親祝福道。
[說要到美國,一去就十年,妳們真的很包容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穿著婚紗的女兒款款訴說。

[我是哭點很低的人...I am trying to control myself (我試著控制一下我自己)。給我幾秒鐘….]做母親的禁不住的啜泣了。[...(妳)一個人在國外,就怕妳吃虧...長大後出社會,雖然妳表現的很能幹,很獨立,表現得也非常傑出,我還是沒辦法停止擔心。不過一直到妳決定了妳的終生伴侶,我就覺得我以前,那麼擔心是有一點多餘,因為我知道了,妳在最重要的事情上面,其實妳是很聰明很有智慧,妳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做最好的選擇。所以媽媽告訴妳,這輩子和Henry牽手之後,一定要捨得,要捨得付出。還有非常重要的,要捨得讓步。只要妳在婚姻裡面都懂得,什麼時候要搶先付出,要捨得讓步。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牽手一輩子,這個女兒我從小寵到大,就拜託妳了。Henry。]母親祝福道。

這場婚禮紀錄讓Yes先生更暸解了親情的可貴。
兩代間彼此相擁,交託感情與陳述信賴。

最後只用了一首淡淡的配樂只想讓大家靜靜的感受這非常非常感人的時刻。
在寒舍艾美,以專業紀錄重現互相許下長久祝福的深刻樂章。

 

深情盡在不言中。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首席攝影師
平面攝影:+K
婚禮顧問:囍客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