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快剪快播SDE@新竹國賓 2017.02.18 Doo+Wei from MR.YES WEDDING on Vimeo.

【婚禮MV】快剪快播SDE@新竹國賓 2017.02.18 DOO+WEI

新人Doo和Wei一起走過兩年半的時光,這天,他們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互定終身。
文定儀式時,新娘Wei的爸爸在一旁安靜地拭淚,是喜極而泣,也是依依不捨。
新郎Doo重現求婚的動作,向所有的親友們幸福宣示:Yes! WeI Doo!

 

當然希望無風無雨,就算有,也有彼此一起經歷,每個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遞嬗。

#YES先生 #MrYes #SDE #快剪快播 #wedding #photography #love #文定 #engagement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資深攝影師
平面攝影:饅頭爸 古柯杰
新娘秘書:Mico 溫wen
主持人: two in one 純涵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