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2016.10.15 JAMEY + WENDY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出來了。」《來吧!焙焙》這樣唱著,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好甜的開頭,看到加拿大新郎Jamey用生澀的中文唱歌,新娘Wendy在旁邊羞赧地微笑提詞,YES先生的嘴角都不自覺甜了。
陽光帶給這對新人很多回憶,「她是我的收音機,在後座唱歌給我聽。」喜歡騎車城市漫遊的兩人,像小情侶般甜蜜、自由自在,

一直到婚禮當天,都彷彿能聞到兩人中間有濃得化不開的牛奶糖味,SDE影片盡力拍出這種感覺,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Jamey說,兩人溝通的方式是中英文夾雜的”Chinglish”,說穿了,其實就是他們愛的語言吧!就算Jamey在迎娶拜別時都用英文對Wendy父母承諾,在場的人依舊都哽咽了,我們知道,愛是不分語言的,只要夠真誠,就能感動人,直達人心。

而看似浪漫的異國戀情,因為家庭環境、成長背景差異,兩人在相處上有待磨合的地方,走到這天,得來不易。Jamey很有智慧、有魅力地說:「表面上看來,可能有很多挑戰,但深入一點看,其實人的本質都是一樣的。」這個本質,或許就是愛,透過訪談兩位新人的過程,讓YES先生陪著他們又重新走過這段交往的酸甜苦澀,文化差異造成的好奇、吸引、誤會、隔閡,最終克服一切踏上紅毯,相信未來他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這也是生命要教導我們去體驗的不是嗎?

最後YES先生的小小願望就是,好期待他們趕快生個可愛的小寶寶讓YES先生再去拍攝寶寶記錄啊!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平面攝影:張皓平
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