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台北維多利亞 2016.10.15 ACO+PHLLIS

 

「2007年,nokia還是手機龍頭,蔡依林得到了金曲奬最佳女歌手奬,而我,遇見了妳。我永遠無法忘記,那晚在月光下的,你的背影……2008年的七月,我們決定牽牽手、一起加油,共同寫下,名叫幸福的故事。」

浪漫、魔幻,美夢成真。在華燈紅塵間,Aco以心想事成的魔幻身法,變幻出了自己的終身伴侶Phllis。

YES先生也是喜歡變魔術的團隊,婚宴設在台北維多利亞酒店,但一路作錄影記錄的我們,把更多鏡頭放在呈現新人對幸福的想像中,除了風馳電掣的SDE專業快剪快播外,也匠心營造了這段如同微電影般的婚禮錄影,一心實現新人對終生大事的浪漫想像。

這樣一段活潑的愛情,在剪輯中,我們也沒有錯過親情的流露。「以後叫爸爸媽媽要大聲點!」丈人爸風趣的回應拜別道。

婚禮紀錄作得其實是新人人生的縮影。兩人本來是旅行社同事,Phllis覺得Aco愛把妹又怪,在公司尾牙時,男生是能夠表演相聲的怪才,唱歌、變魔術、搞笑、寫小說、愛嘴皮,無所不玩。但這樣一個摩登大聖,每次吵架,總是先向Phllis道歉。也同樣是這麼一個活潑不羈的人生魔術師,為了自己所吸引來的Phllis,放棄了玩樂驚奇的旅行業,立定心志學習了工程設計。

在寫實的婚禮紀錄中,夢中人Phllis對Aco許下了再真誠不過的回應:
「8年前你陪著我找回了愛情的甜味!謝謝你陪著任性又愛做夢的我;一起追夢、圓夢,一路上你總給我滿滿的支持。有你在,我就是能做回那個最真實的自己!未來,我相信我們還是會繼續追夢、圓夢,而這一路一定會面對很多的考驗,但無論多難、多辛苦,我都會緊緊的牽著你的手,一起加油。」

婚禮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平面攝影:C.H Wedding – 育佳
造型師:C.H Wedding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