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 快剪快播SDE@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 2016.10.30 ZERO + DORA

十足的陽剛自信,陸軍蛙人出身ZERO有著摩羯座特有的一身企圖心,打點菁英氣息的西裝,宛如換上戎裝,如同晨間征服長泳般,要去迎娶愛妻DORA。

 

這場婚禮不由分說地的傳達自信而負責的氛圍,摩羯座新郎的雄心配上白羊座新娘的直白信任。YES先生萬分肯定的和ZERO一同出征,秉持SDE快剪快播的專業,用強勢的幸福錄影營造這場婚禮的制海權,鋪陳直達那米哥宴會廣場的全程側錄。

ZERO父親同席讚道:「我和我老婆,無比的激動,等待這令人高興的日子,為人父母感到滿足與成就,我知道Dora是位善良體貼的好女孩,將來一定會是一個賢妻良母。」

新郎則以體魄過關斬將來闖過「擋親」。新娘套上婚戒,配上金鍊、奉茶。雙方家屬也一起迎向這份朝氣。

「媽媽今天很漂亮...但我更漂亮...我會常常回家,Zero惹我我就去找你,你要幫我教訓他。」Dora撒嬌地說。新娘母姐教育到:「我看都是妳在欺負他,好啦,你們一定要幸福,相對妳公公婆婆都很好...」

兩個對的人,兩個對的家庭,合成一個新的幸福家庭,專業精準的婚禮錄影正呈現出這個必然性。

#yes先生 #婚禮攝影 #婚禮 #婚攝 #wedding #photography #photographers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婚宴場地: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