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鹽水自宅 2016.11.26 WEISON + JOVIAL

你對居酒屋老闆的印象是什麼?阿莎力?綁個頭巾面惡心善?(笑)這次的主角,新郎Weison為我們解答,他就是個居酒屋老闆,有梗、細心、體貼,終於抱得美人歸。

 

新娘Jovial,號稱男生的剋星,是個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也是個好老婆,跟家人感情好,與父親兩淚縱橫,一語不發,只怕誰一開口,又逼出更多不捨的淚。所以這支SDE影片沒有傳統拜別父母的畫面,因為爸爸不想過度流露情感,在準備講話時,就搶先幫女兒蓋頭紗了。

請爸爸放心,女兒很幸福的。這對新人告訴yes先生,在交往前,Jovial去東莞工作,為了讓Jovial不在異地感到孤獨,Weison工作再忙,還是每晚陪著聊天視訊;有次Jovial心情跌落谷底,Weison二話不說飛到東莞;Jovial 28歲生日時,還做了28個錦囊送給她,為她想了許多妙計。

只能說,居酒屋老闆有沒有那麼閒啊?(誤)唉呀,是有沒有那麼有心?這樣值得依靠的另一半,替你們開心。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資深攝影師
平面攝影:Megan Liang

#MrYes #Yes先生 #SDE #快剪快播 #wedding #love #pro #婚攝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