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 快剪快播SDE@台中成都雅宴 2016.12.25 OWEN+VANESSA

Owen與Vanessa選擇在12月24號平安夜交換禮物。
一如以往他們選了對方會用到的禮物。
猜測對方會送自己什麼。
而第二天他們將在成都雅宴會館邁入新的階段。
他們要結婚了。

 

「家人是我的一個罩門…都永遠是第一位。即使我在再遠的地方,
有一通電話要我馬上回來,我會馬上放下所有事情……」
Owen在訪談時這麼說著。
「我媽算是很堅強的女生,就自己把我們帶的這麼大,我覺得我會很捨不得我媽耶…」
Vanessa說。

媽媽在拜別時哭著祝福兩人…幫女兒蓋上頭紗。
兩人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至今,始終如一,
在人生的分流中相遇彼此,匯流而下,一生相隨。
Yes先生的SDE快剪快播講的永遠是真實的感情與相逢相知的歡愉。
在兩人牽手的瞬間,永久保存下幸福。

#MrYes #Yes先生 #婚攝 #photography #SDE #快剪快播 #love

婚禮錄影 : Mr. Yes專業錄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