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 快剪快播SDE@台北寒舍艾美 2016.11.26 WILLIAM+TAMMY

今天又是別開生面的一天,Yes先生扛起了相機,全程紀錄,陪著William去迎娶Tammy,由日間的迎娶準備,到波濤洶湧的檔親闖關。拜郎們拱衛著William,到鏡頭面見到Tammy的笑容,拜別時,在凝止的光影中蓋上頭紗。

 

在台北寒舍艾美的禮堂,我們秉持一貫的專業SDE快剪快播剪接完這段歡笑與淚水充盈的當日紀錄,搭上若合符節的音樂,補上最後在禮堂錄下的承諾:
「我不像妳那樣天真、可愛、善良...謝謝妳在過去八年,願意接受我,無論我是多麼的壞,也謝謝妳願意包容我,無論我是多麼不討喜。」新娘William說。

新娘Tammy總是笑著:「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妳,就算在一起好多年了,我還是很期待明天早上能鑽進被窩,抱著你多睡幾分鐘,下班後還是想要纏著你,和你說說一天的瑣事...我想這就是愛一個人的感覺。」
「嗨,我最親愛的,今天能跟你站在這裡,代表我人生中做對了一件事。我們從相遇到今天花了十六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在我生命中有一半的日子都有你的陪伴。」William應許道。
光影紛飛,永誌不渝。

今天,請和他倆一起說聲YES。
獻上祝福。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首席攝影師
平面攝影:PHI Photo Studio 
新娘秘書:Vanessa O Makeup Studio 
婚禮企劃:Mariage Bonheur 

#YES先生 #MrYes #婚禮攝影 #婚攝 #專業團隊 #pro #wedding #幸福 #love

婚禮錄影:MR.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首席攝影師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