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快剪快播SDE@寒舍艾麗 2016.10.23 RUEY+JOY

這是作影像的Joy和她最好的演員Ruey;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支紀錄片拍攝的日子。

 

兩人相識是拍攝微電影時,女生Joy是監製,遇見了來臨演的Ruey。

2013年兩人相約在八里的餐廳內。
「那天應該是想要踏青,我們有去走一走...突然就聊聊天~聊聊天,
他就說:『你的手給我一下,突然就牽我的手,而且是十指交扣的那一種。』」
Joy在我們的鏡頭前說道。

如今Joy披上了婚紗,兩人再度十指交扣,好像由相戀那天開始,就沒有分開過。

Ruey告訴我們他追求Joy時,她總是很忙,
原來Joy忙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她花了五年的時間拍一部紀錄片<單車天使>,
這部記錄片描繪的不只是影片中的故事,
也反映出選擇這樣題材的製作人其內心的愛、善良與堅定的信念。

大家不容錯過這感人的真實故事,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啊。
也別錯過了Yes先生透過快剪快播SDE記錄下他們<選擇定義自己的未來>的一天。

PS.提醒即將結婚的新娘們,
如果有當新聞主播的好朋友一定要請她們來當闖關的關主,因為實在是太適合了XDD
詳情請參考闖關遊戲的段落囉。

附註:
<單車天使>將在今年11/11在信義威秀上映。
影片簡介與上映資訊:https://www.vscinemas.com.tw/film/detail.aspx?id=1332

動態錄影: 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

官方網站: mryes.com   臉書: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Yes先生#mr.yes#愛情故事#微電影#婚禮預告#婚禮MV#快剪快播#婚紗MV#婚禮錄影#錄影團隊 #wedding video#wedding#SDE#Same day editing#mandarinoriental#SilksPalace #RITZ-CARLTON BALI#ANANTARA BALI#BULGARI RESORT BALI#西子灣沙灘會館#台北世貿33#台北W HOTEL#台北頂鮮101美景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Hyatt#遠企香格里拉#台北故宮晶華#台北君悅飯店#彭園會館#南港雅悅#宜蘭山頂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台北喜來登#台北庭園會館#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和璞飯店#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BELLAVITA#華漾中崙飯店#大直典華#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板橋囍宴軒#新店京采飯店#新莊典華#新店豪鼎#新竹喜來登#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桃園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澳門銀河#澳門四季酒店#三亞康萊德#南方莊園#遼寧省鞍山#深圳金鵬大飯店#BaLi水岸四季餐廳#彰化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顏氏牧場#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台中星享道#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高雄圓山#高雄大八璽悅會館高雄展覽館#

 
arrow
arrow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