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677340  

 

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經歷許多酷炫的事。 可以和一群神經病合作拍片。一起經歷日夜顛倒,三天不洗澡 ,餐餐吃便利商店的漢堡的日子。 但這些磨練我們通通珍惜,因為我們是一群影像的狂熱份子! 最後不免俗地一定要說一聲謝謝。謝謝DIGIPHOTO完成我們出書的夢想;謝謝奈奈口與毛球,總是在加班的時候陪者我們,工作再繁忙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 這是一本用滿溢的熱情與青春年華所堆砌出的攝影技巧書!我們試圖將影像的力量轉換為文字並分享給所有人,即使你從來不曾拍片,我們希望你能夠嘗試感受拍片所帶來的熱血感動,更希望這是一本能讓熱愛影像創作的你,在闔上書本之後,挑起你踏進拍片這條不歸路時最初的感動。 經過長長短短的嘔血日子,書終於印出來了,感謝很多幫助我們的人們,能讓書能順利產出,這本書內容比較針對初學者,希望能對初學者有些幫助,由於此生第一次寫書,也許有很多地方寫的不夠完善、胡扯瞎扯XD,有錢的買ㄧ本回來蓋泡麵,沒錢的去7-11翻ㄧ翻就好了XD!!!哈哈哈希望也能不吝賜教。



1873677344.jpg.png 1873677347.jpg.png 1873677346.jpg.png 1873677389.jpg 1873677348.jpg.png 1873677345.jp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