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SDE Sean+Cindy婚禮當日快剪快撥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這是我們第一首快剪快撥使用的歌曲,對我們意義非凡,而這對新人也正好選了這首歌,在做這隻影片也倍感壓力,因為過了快將近一年的時間,到底我們的技術會有多大的突破?要怎麼脫離上一位新人拍攝的風格?拍出這一位新人特有的風格!這也是我們一直在討論的,好險這位新人有夏天的主題!在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是穿海灘裝,跳我愛夏天!整個就超High!Cindy是一個非常開朗而且不做作的女生!那天沒聊到太多話!因為腳受傷,所以幾乎沒辦法跑來跑去....不是故意冷落妳喔~~哈哈希望你喜歡我們的影片!

化妝:暄云0988311033

攝影:小紅mrkimagestudio.pixnet.net/blog/wedRec


 

PS:攝影跟彩妝是一對夫妻喔!俗語說夫妻合力其力斷金,他們配合的真的很不錯喔,有需要可以找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