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 Oliver+Irene婚禮紀錄快剪快播版SDE from MR.YES (SAVELOVES) on Vimeo.

 



這天是在台灣神學院的教堂婚禮,很美的一個地方,有中西混合式教堂、小道、草地、樹林,還有很美的夜景,可以看到美麗的台北盆地,在這唸書應該很心曠神怡,YES先生想沒幾個人知道這裡有個美教堂吧。
還有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基督教婚禮的新人都很有音樂細胞,目前拍到的都是會音樂的才子佳人。
這次的新人及好友們都是熟面孔,因為之前的哲豪與慧柔婚禮也是同一批原班人馬,不久的下次又要見面啦,貞君國賢下回見囉^_^。

造型師:李沁瑄 lilith315616@yahoo.com.tw
平面攝影 :robbinlee 0987-440-157
器材出租:鏡頭職人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entlens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先生錄影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